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智娶三公主(民間故事)   簽約作家   高潔       很久以前,在廣西瑤族地區,有一個青年,名叫隆斯。他自小聰明伶俐,勤勞勇敢,常常跟父親出去做工、打獵。十三、四歲時,不僅學會了建造房屋本領,而且還射得一手好箭。   隆斯剛滿十五歲那年,父母不幸染上重病,先后去世。父母沒有給他留下半畝田地,也沒有留下什么家產,只給他留下了一副弓箭。從此,他便帶上弓箭,靠自己的雙手打獵為生。他的箭法高明,每次上山,從沒落空。他靠打來的山禽野獸換來吃的、穿的。幾年的磨練,他打獵的本領更出色了。不管是山上的老虎、空中的飛鷹,只要給他碰上,就都變成他囊中之物。隆斯成了打獵的神手,他的名聲,越傳越遠,竟傳到瑤王的耳朵里。   瑤王下了一道命令,要隆斯每月獻上二十只山雞,二十只野兔,十只鹿子。如果不能照數交納,就不給他繼續打獵,罰他到王宮里去做苦工。“怎么辦呢?”隆斯接到命令后,心中非常焦急。答應按月交納吧,哪容易打得這么多東西?而且交上去以后,自己又怎么過日子呢?抗拒吧,胳膊怎能拗得過大腿?沒法,只好不分晝夜地到山里去打獵。起初,每月還能勉強對付過去,后來,山林里的野獸越來越少了。隆斯跑遍了深山老林,獵獲的野物,都湊不足交納瑤王的數目。瑤王見他交不上,便派人抓他到王宮里去做苦工。從此,隆斯住在王宮里,度過艱難的歲月。   瑤王有三個女兒,大公主叫卓卡,二公主叫琴卡,三公主叫愛卡。三個公主都長得很美麗,尤其是三公主愛卡長得最出眾,而且人很聰明,心地善良。但三公主有個怪脾氣,她從來不愿抬起頭來看別人,更不愿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容顏。瑤王問她為什么要這樣,她回答說:“不是我心里喜歡的人,我不愿意看到他,他也無緣看到我的臉。”   三個公主都長大了,瑤王把大公主嫁給另一個國家的王子,把二公主嫁給一個大頭人的兒子,只有三公主不聽父親的話,要自己選擇丈夫。瑤王問她要嫁什么樣的人,他說:“不管是什么人,誰能使我抬起頭來,我就嫁給誰。”   人人都知道三公主美麗、聰明、善良,那些王孫公子們、富家子弟們來求婚的人絡繹不絕,可誰也沒獲得三公主的芳心。   六月的一天,一場暴風雨吹打得樹拔了根,瓦翻了身。瑤王宮里的屋子漏雨了,瑤王命令隆斯去修。修到三公主屋子的時候,隆斯從屋頂往下看到了三公主正低著頭繡花,可看不到她的臉。“喀!喀!喀!”隆斯在屋頂上干咳了幾聲,想使三公主抬起頭來往上望,可三公主卻若無其事地仍舊繡她的花。“啪嗒!”隆斯假意失手,把一塊瓦片丟到樓板上摔個粉碎,可是三公主不僅不抬頭看,連地板上的碎瓦片她也不去瞧一眼。隆斯見兩次計策都失敗了,急得滿頭大汗,越是著急,汗水越出得多。“嗒!嗒!”忽然兩滴汗珠落在瓦上。這一下,隆斯有了個新的主意。他知道三公主是個心地善良的姑娘,于是他拿起斧頭,輕輕地“哎呀”一聲,把斧頭在自己的左拇指上輕輕一劃,鮮血立刻流了出來,滴在三公主的身上,隆斯故意哼哼哼道:“哎唷,好痛呀!”三公主看到鮮血,又聽見隆斯的呼痛聲,她一顆心也跟著痛了起來。她撕下一塊白布,放在一根長竹竿的頂上,抬起頭來,用竹竿挑著遞給隆斯。隆斯終于看到了三公主的臉。“哇,好漂亮!”隆斯發狂似的喊了起來:“三公主,我看你的臉了!我看到你的臉了!……”   隆斯問三公主:“三公主,你說的話可算數?”三公主笑著點了點頭。于是隆斯便請人去向瑤王求親。瑤王萬料不到他最喜歡的三公主,會愛上一個窮小子,心里非常生氣,于是便想辦法刁難隆斯,企圖把他們拆開。   他派人把隆斯叫來,說:“你如果有能耐壓倒我宮樓里裝金子、銀子的房子,我就把三公主嫁給你。否則,對不起,快給我滾開!”隆斯知道這是瑤王給他出的難題,沒法,只得走出了王宮,仍舊上山打獵。   一天,在回家的路上,隆斯突然遇見一位白發仙翁。仙翁問他為什么悶悶不樂,隆斯便把發愁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仙翁。仙翁聽后安慰他說:“小伙子,不要著急,你去捉一對啄木鳥放在宮樓的柱子上,那就行了。”隆斯按照仙翁吩咐的話做了。果然,那啄木鳥一站在柱子上,用嘴“咔咔”“咚咚”的啄起來,這聲音聽起來就像宮樓發出要倒塌的聲音一樣。瑤王聽到了,慌忙跑出來一看,只見滿屋閃閃發光,似乎堆滿了金銀。其實,這不過是仙翁暗中施起的障眼法。瑤王急忙大聲叫道:“隆斯,隆斯,快把金銀搬開,別把我的房子壓倒了!我算輸了!”   瑤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對隆斯說:“如果你能用綢緞從你家大門口鋪到我家的宮門口,我立馬就把三公主嫁給你。要是辦不到,你想都別想。”隆斯又到山上去請仙翁幫助。仙翁砍了三張芭蕉葉給他,對他說:“把芭蕉葉拿去,在你家大門口放一張,中途放一張,宮門口放一張,然后回過頭來,在每一張葉子上吹口氣,沿途就都是綢緞了。”隆斯照著做了之后,只見從自己家門口直到王宮門口,鋪滿了光彩奪目的綢緞。他忙跑去,把瑤王叫出來。瑤王一看,竟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了。   瑤王兩次難不倒隆斯,論理應該把三公主嫁給隆斯了,但他仍不死心,打算再一次刁難隆斯,讓他知難而退。于是,他又對隆斯說:“隆斯,你那破破爛爛的房子,怎能讓三公主去住?快去造一幢和我王宮一樣大小,一樣富麗的房子,才能和三公主成親。如果辦不到,還是趁早別做夢吧!”           三公主知道了這件事,叫一個心腹偷偷地去告訴隆斯一個方法,隆斯心中大喜。這天,他拿了一條長得不能再長的繩子,跑到大頭人石宗的屋子旁,大嚷大叫著用繩子去丈量石宗的房屋。石宗問他想干什么,他回答說:“我想娶三公主做妻子,我的住房太小了,準備造一幢和王宮一樣大小的房子,才好結婚。你的房子,與王宮一樣大小,我來量一量,好照樣去建造。”石宗聽了,哈哈大笑說“傻子!我不僅有和王宮一樣華美的房子,還有數不清的金跟財寶,可是我的兒子想娶三公主,還娶不上,你是什么東西,卻在癡心妄想!”隆斯故意嚷道:“你別管,你別管,讓我量一量!”石宗帶著厭煩的口吻說:“別量了,如果你能娶三公主,我就把這幢房子白送給你!”隆斯連忙說:“你說的話可不能反悔呀!”石宗輕蔑地說:“不反悔,不反悔。不反悔你也娶不了!”隆斯便拿出早已準備好的一顆長長的釘子來,然后說:“一言為定,我就要釘釘子了!”石宗斜著眼說:“你釘吧!”隆斯立刻把釘子打在石宗的大門上(瑤族人的規矩,表示說話如釘釘一樣,不能反悔)。   第二天,石宗正在門口看了看那顆釘子發笑說:“窮小子也想娶三公主,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一轉身,卻見隆斯和三公主有說有笑地朝他家走來。石宗大驚,連忙去拔那顆釘子,用盡了力氣,釘子一動也不動。這時,隆斯和三公主已經來到大門口了。有一個宮女走上來對石宗說:“三公主要嫁給隆斯了,你趕快搬出去,讓他們來準備婚禮吧!”石宗臉色蒼白,汗如雨下,后悔莫及!   隆斯有了和王宮一樣的房子,瑤王再也不能說什么了。   于是,隆斯和三公主成了親,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作者簡介:蒙自純,男,筆名高潔,大學本科畢業,中學高級教師,廣西作家協會會員,全國各報刊發表散文、雜文、小說等上百篇,約50萬字(不含近年來在各網刊上發表的作品)。著有散文集《汴水秋聲》(中國社會出版社出版)、《守望心靈》(天馬圖書有限公司出版)。 +10我喜歡

這幾天林婉干什么都心不在焉地,有莫名其妙的煩躁。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的陽光很明朗,透過窗戶的玻璃灑進室內,讓人感受到冬季少有的溫暖。林婉有些恍然,昨晚睡得迷迷糊糊地,總是做夢,斷斷續續,隱隱約約好像碰到了星兒,但又沒能說上話兒,甚至他的形象都模糊不清。看看手機,已是凌晨兩點,沒有一個未接電話,沒有一條未讀短信,她有些失望,半睡半醒地熬到了天亮。   太陽出來有一會兒了,往常這個時候她該在樓下的廣場上步行健身了,可此時穿好運動鞋的林婉卻挪不動腳。   “已經三個禮拜零兩天了,也不打個電話。這孩子,怎么了?”她坐在床沿上,想起昨晚的夢,心里開始不安起來。她極力寬慰自己,也許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不來電話說明他一切都好。   丈夫下夜班回來,給她帶了早點。她怔怔地瞅著焦黃的油條,沒有一點食欲。   “咋沒去跑步?想啥呢?沒睡醒呀?”   她搖搖頭,沒有言語。   “星兒給你打電話了嗎?”丈夫問。   他們和孩子約定好的,每周六中午給家里打一個電話,半年來,他一直做得很好。   “沒有,”她無精打采地應道。腦子里就開始想象星兒在學校的情形:是不是功課太緊,是不是沒錢了,是不是……   正在這時,手機響了。她急忙接聽,是哥哥打來的,他說:“咱媽想你了,和你說話!”   她靜靜地聽著電話:“婉兒啊!”母親叫她,那端的聲音有些發顫。   “哎,媽,是我!您好嗎?”   “好!好!媽就不放心你的氣管炎,好些了嗎?還咳嗽不?”   林婉下意識的點點頭:“好了!媽,您不用惦著啦。您的腿咋樣了?還抽筋嗎?藥吃完了就給我說一聲。”   “知道。旁的也沒啥事兒,就尋思著你好長時間沒打電話了,給你嘮幾句。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那我掛了啊!”   林婉眼里浸滿了淚水,算算已經兩個多月沒給家里聯系了。母親聽不到女兒的消息,就和自己聽不到兒子的聲音一樣,寢食不安。   好久她才把思緒從遙遠的故鄉、老家的院子、母親老態龍鐘的身影上強拽回來。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在有了孩子之后,確切地說,是在孩子到外地上學之后才學會做女兒的。   年輕時,工作上爭勝好強,閑暇時愛玩瘋跑,沒有電話,母親又不識字,她很少和母親聯系,后來,她的心思又撲在自己的小家上。俗話說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對兒子的牽掛思念,讓她體會到了母親這么年的心情。   林婉打開手機,給兒子發信息,但不知該寫些什么。   “星兒,媽媽想你了,只想聽聽你的聲音,抽空給媽媽回個話……”   原創: 趙改芳  散文網   +10我喜歡

我尋求一陣清風,吹走紅塵的喧囂和煩惱。   我尋求一陣閑適,趕走江湖的血雨腥風。   ------題記   雨后的青山,總是如此的青翠迷人,一股涼風襲來,伴著雨后泥土的芳香,透入骨髓。與嵐煙籠罩的青山有著不同的意味,如果真要形容的話,應該是黃昏東籬下與仙山蓬萊的感受吧!雨后的青山,就如五柳先生在黃昏東籬處,伴著鳥語花香,嚼著菊花瓣,啜著小酒,看那花開花落,云卷云舒,享受著那一份愜意;而嵐煙籠罩的青山,就像蓬萊仙山一樣,雖然存在,但卻虛無縹緲,給人一種恍若夢中的感覺,不如雨后青山那么地真實。   以前的我不識高山流水的韻律,不解嵇康臨死的撫琴。同時也是一個不念過往的人,或許,就像一陣嵐煙,想要把真正的自己掩蓋,去遮掩心中真實的想法。現在,我依然是一個懵懂的鄉下小子,不懂人生跌蕩起伏的樂感,不想社會生存的負累,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做一個桃源美景的好夢,一睡不醒。   年少好時節,青春好花季,懷揣著一份對未來的美好幻想,到頭來卻發現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就好像駱集益的《回夢游仙》,音韻雖然唯美,卻難掩骨子里西風的蒼涼。或許,人生就是一曲《犬夜叉》中桔梗死時的伴奏,在悲傷中伴隨著離別,卻又在離別中懷揣著對過去的美好回憶;或許,人生就是一首《刀劍如夢》,愛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都隨風,只能珍惜現在,回憶往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樂里清風,時不時聽著一首首動聽的歌謠,讓優美的旋律拂拭我們心中的塵埃,吹走我們心中的繁忙的生活節奏,讓我們能在一日日的學習與工作中,能夠喝著香茗,翻看一頁頁泛黃的書頁,品讀先人的經典,感受一下書香韻味。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看MV尤其是七朵組合的舞蹈MV。看著《玉生煙》中的曼妙舞姿,于世間,瓦全玉碎的凄凄美美;吟一句,杜鵑泣血或花謝花飛;夢一場,精雕細琢與粉妝香培。或者欣賞《落花情》的精彩表演,享受一份動中有靜,忙里偷閑的樂趣,我們與其被清風忽略得猶豫不決,還不如灑一地斑駁陽光穿過新葉,別辜負眼前時節。   梔子花開的時節激起了青春的荷爾蒙,看著眼前的佳人,尋求初見時那一份心的悸動。我有一生,從晨鐘到暮鼓,是一條荒蕪的路,在這里,我渴望有你陪伴,即使山河緲一粟,我也愿坐守山河枯。然而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是那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初見的那一份心的悸動,我卻又在何處尋求?   世間紅塵變幻,人生跌蕩起伏。音樂尚且能以宮商角徵羽交織出不同的音樂篇章,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過往的總歸是過往,再怎么想,也不能變成今時今日的場景。所以,世上才會有那么多癡男怨女,那么多愛恨離別,他們用那飽經滄桑的墨毫,去描繪人間最美麗的畫卷。   若世上能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愿希望世上不要有那么多的愛恨情仇,癡男怨女;若世上有反悔藥可以吃的話。我希望我能夠在冰消雪融、草長鶯飛的那天,為你唱一首《眉間雪》,對你說:“初心不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jk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